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项目详情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详情

农田灌溉水质监测

发布:2013-08-07 作者: 来源: 阅读:7715次

分享到:

农田灌溉水质监测
为防止土壤、地下水和农产品污染、保障人体健康,维护生态平衡,促进经济发展,特执行农田灌溉水质标准。此标准将控制项目分为基本控制项目和选择性控制项目。基本控制项目适用于以地表水、地下水和处理后的养殖业废水及以农产品为原料加工的工业废水为水源的农田灌溉用水;选择性控制项目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和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区农业水源水质特点和环境、农产品管理的需要进行选择控制,所选择的控制项作为基本控制项目的补充指标。
依据标准
农田灌溉水质标准GB5084-2005
检测指标
农田灌溉用水水质基本控制项目
五日生化需氧量(BOD5)、化学需氧量(COD)、悬浮物、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水温、pH、全盐量、氯化物、硫化物、总汞、镉、总砷、铬(六价)、铅、粪大肠菌群等。
农田灌溉用水水质选择性控制项目
铜、锌、硒、氟化物、氰化物、石油类、挥发酚、苯等。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