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项目详情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详情

地下水质量监测

发布:2013-08-07 作者: 来源: 阅读:3098次

分享到:

地下水质量监测

地下水狭义指埋藏于地面以下岩土孔隙、裂隙、溶隙饱和层中的重力水;广义指地表以下各种形式的水。水质检测可综合反映地下水体现状。
依据我国地下水水质现状、人体健康基准值及地下水质量保护目标,并参照了生活饮用水、工业、农业用水水质最高要求,将地下水划分为五类:
Ⅰ类  主要反映地下水化学组分的天然低背景含量。适用于各种用途。
Ⅱ类  主要反映地下水化学组分的天然背景含量。适用于各种用途。
Ⅲ类  以人体健康基准值为依据。主要适用于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及工、农业用水。
Ⅳ类  以农业和工业用水要求为依据。除适用于农业和部分工业用水外,适当处理后可作生活饮用水。
Ⅴ类  不宜饮用,其他用水可根据使用目的选用。
依据标准
地下水质量标准GB/T 14848-1993
检测指标
色度、臭和味、浊度、肉眼可见物、PH值、总硬度、溶解性总固体、硫酸盐、氯化物、铁、锰、铜、锌、挥发酚、阴离子合成洗涤剂、高锰酸盐指数、硝酸盐、亚硝酸盐、氨氮、氟化物、氰化物、汞、砷、硒、镉、六价铬、铅、镍、总大肠菌群、细菌总数等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