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顶高温战酷暑,坚守一线——检测公司采样及化验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2022-09-20 作者:卜靳慧 来源: 阅读:754次

分享到:

2022年8月31日,检测公司“以饮用水源和重点污染源为重点的成都市地下水环境预警监管体系建设项目”野外丰水期采样及化验项目圆满完成。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检测职工们,项目实施期间成都市最高温度高达40℃,职工们顶着酷暑进行户外采样,检测公司通过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了野外高温作业人员人身安全。同时采样样品化验具有时效性,停电就是停产,样品过期即为作废,公司最终通过租赁供电设备的方式克服了用电难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该项目在实际采样工作中还存在着水井采样点多,点位分布广,且采样点大多处于山区,交通极为不便的状况;个别采样点出水十分浑浊,需要进行长时间洗井抽水才能达到预期效果;且存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设备车无法通过等现象。检测公司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克服高温天气、供电受限等不利因素影响,历时11天,圆满完成98口地下水井的采样及化验工作,确保检测公司按合同要求完成了采样工作。

诸多困难下,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凝聚智慧、履职尽责,敢于担当;领导干部积极作为,及时安抚好高温天气给广大职工带来的不良情绪,做好开导工作,团结并紧密联系群众,坚持凝心聚力,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在新的征程中不断改革创新,创造新的业绩。

此次项目也是检测公司首次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合作,意义深远,充分体现检测公司“聚焦主责主业 赓续专精特新”,积极落实总局和水文局“聚主业 提质量 稳增长 控风险 促改革 强党建”工作,为检测公司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