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年会|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发布:2019-01-22 作者: 来源: 阅读:3948次

分享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


      旺狗辞旧岁,金猪报春来。2019年1月18日,四川鑫硕环境检测有限公司隆重的举行了2019年“不忘初心,筑梦前行”迎新晚会。2019的钟声已响,还有更多梦想等待我们去实现。我们需要一次淋漓尽致的鼓舞,才能将最美好的时光留住!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回顾一下我们的年会吧!



*签到入场*

      小伙伴们都早早到达了会场,在签到本上兴奋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了抽奖券。




       年会的奖品琳琅满目,会场的灯光温暖明亮,我们的年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开始了.......


*祝福视频*

https://v.qq.com/x/page/t0830mo9g74.html




*领导致辞*

       领导们跟我们分享着我们这一整年的辛苦及成绩,分享着我们的进步,短短的一个致辞,却汇聚了我们整个公司这整整一年的记忆。坚定了我们2019年前进的方向。

董事长致辞

总经理致辞

副总经理致辞

*颁奖典礼*

       过去的路洒满了汗水和激情,未来我们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年会的高潮部分,也是鑫硕年会历年来坚持和传承的部分---颁奖环节到来了,全场瞬间热血沸腾,这是鑫硕对大家辛苦一年、奋斗一年的肯定和奖励,也是对大家新一年工作的期许和激励,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最优秀的那个自己,都能有机会获得公司的年终大奖。


优秀团队



优秀员工


*精彩节目*

      今年的年会节目品类繁多,各个精彩纷呈,员工们各显神通,都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还有逗趣的小品,大家用心的准备,辛苦的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完美的呈现,节目当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峰。

《歌曲》


第一天



壮志在我胸



曾经的你



相亲相爱


《舞蹈》


Bing Bing 


《小品》


医院奇谈



tou 音

《抽奖环节》





《游戏环节》

穿越呼啦圈

头脑风暴


连环穿衣


《合影留念》


一家人  一条心  一个目标  一起拼


 2018已是鑫硕行走过的第十五年,

我们笑着,坚持着,奋斗着

在鑫硕,我们收获了友情

在鑫硕,我们见证了成长

鑫硕因我们而存在,我们的未来因鑫硕而美满

2019,让我们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年会花絮》







鑫硕 Team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