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在线反馈企业邮箱
总机:028-66269332  业务热线:028-85075660

新闻
Sanso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

新春与员工代表共话:2017年一路前行

发布:2017-01-23 作者: 来源: 阅读:3497次

分享到:

        1月23日,公司组织召开了员工代表座谈会,公司总经理蒋俊、综合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蒋总首先对员工代表在公司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认为员工代表在各自的工作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在企业和员工共建和谐企业、参与民主管理中作用明显,认真履行了员工代表的职责,积极为员工办实事,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一年任期即将结束之际,希望他们积极争取连任,也希望在2017年与公司一路前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员工代表的发言。员工代表对公司发展形势充满了信心,感谢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关怀,不断改善工资及福利待遇;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组织开展员工活动,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员工有良好的心态和归属感,愿意和公司齐心协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公司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大家会越来越好。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检测公司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公司微信